[好書推薦]Prototyping Lab「邊做邊學」,Arduino的運用實例

CAVE大推薦的Arduino實用書出版了! 由日本Arduino資深玩家小林茂先生的Arduino連載集結成冊, 由許郁文先生所翻譯。 是一本非常完整的Arduino範例書。

特點: 所有範例都有Arduino, Processing與 ASP的範例程式。 8個chapter共38個範例, 一次滿足最多玩家的需求, 歡迎現在就和我們訂購。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0967

作者:小林茂   譯者:許郁文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16日


第Ⅰ部:簡介
第1章 開始打造「原型」
第2章 建構開發環境
第3章 電子線路的基礎知識與最初的一步
第4章 Arduino 實驗教學

第II部:運用實例
第5章 輸入
第6章 輸出
第7章 資料處理
第8章 進階實例

附錄
附錄A 問題處理
附錄B 參考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