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台北室內合唱團 20周年音樂會 8/15 國家音樂廳

2012年TCS創團二十週年,將回歸合唱音樂的原點,藉由二大主軸,呈現人聲合唱與自然、藝術、人類共織而生之原色,發掘合唱音樂給予人類生命的深層啟發。

「當代原色」,帶來美國當代作曲家Eric Whitacre的(Five Hebrew love songs)、(Water Night)、(Sleep)等抒情幻化之作,更挑選數首在「合唱無設限」計畫中表現極出色的作品,也意涵著國人現代合唱作品與當代音樂接軌的重要成績。

「二十軌跡」,將重現台北室內合唱團歷年在歐洲重要合唱大賽奪得大獎之歷史足跡。〈跑馬溜溜的山上〉、〈陽關曲〉、〈八駿贊〉、〈丟丟銅仔〉、(Bin-nam-ma)…等經典人聲作品,不僅呈現台北室內合唱團參與各項合唱大賽所累積之藝術精華,也邀請愛樂者一起參與台北室內合唱團的淬鍊成長。

2012年「原色」,期許能讓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隨著台北室內合唱團淬鍊二十年的精緻人聲,聽見、看見並感受不一樣的合唱音樂,獲得另一次體驗與感動。

以下是20周年介紹影片以及6月在高雄音樂館演出的照片, 找找看阿吉老師在哪裡?  歡迎來聽, 只要是友來聽的朋友, 請寫email或留言告訴我們, 小弟致贈神秘小禮物一份!!

兩廳院購票系統請按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