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1 Jelly Bean來了!!

三更半夜不睡覺在看 Google I/O 2012 線上直播, 重點有兩個

1. Android 4.1 Jelly Bean。

2. NEXUS 7平板來了, 由ASUS代工, ASUS施崇棠先生也在現場。 規格如下:

1. 1280×800, 213dpi
2. Jelly bean 4.1
3. 4核心, 51MHz-1.3GHz
4. NFC, GPS, Gyroscope, Light, Compass, Accelerometer sensors
5. 前置鏡頭
6. 支援 USB host and accessory modes


(圖片引用癮科技 http://www.engadget.com/2012/06/27/nexus-7-tablet-hands-on/)

還有 ADK 2.0 要發布, 在Day 2(6/28) 會介紹新的ADK周邊開發套件2.0。CAVE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讓Android手機透過ADK開發板進行更多有趣的電子電路專題。

快打開Eclipse來更新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