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的成長 – "為台灣的機器人教育提供優質的教學內容"

今年CAVE出版的第一本書: [Android手機程式超簡單!App Inventor入門卷], 對我們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 我們出版了一本純手機程式設計的書, 而非以往的樂高機器人 + 某個程式語言。 這是一個新的突破!

另一方面, 我們也有了專屬的美編, 可供阿吉即時討論(虐待)。 可讓出版內容更貼近作者的需求也能即時修正。

各位朋友們應該有注意到近來CAVE網站有陸續進行版面上的更新, 除了要讓資訊更清楚之外, 也希望提供整體的專業氣象。 有豐富的content 當然也是要有好的門面才行.

CAVE的主軸很明確: “為台灣的機器人教育提供優質的教學內容“。因此以最普及的樂高機器人套件出發, 我們依序出版了C, Java, LabVIEW, Android. 到今年的App Inventor。以及整理中的Arduino與Android ADK。 各位可以由此看到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CAVE 一年都比前一年更有衝勁有朝氣,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們所提供的內容,  繼續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