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台北室內合唱團年度演出,台北新竹台南高雄都有唷!

台北室內合唱團年度演出來囉,請各位好朋友們支持國內優質演出團體。阿吉老師也在台上唱啦,找我購票打八折,敬請支持!

6/10 (日) pm 2: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6/16 (六) pm 7:30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6/17 (日) pm 2:30 高雄市音樂館

8/15 (三) pm 7:30 台北市國家音樂廳

(20年的足跡+永不褪色的熱情)X(16個大獎+精緻人聲的感動追尋)

二十歲的台北室內,二十年不變的初衷原色,創團20年,TCS秉持始終如一的熱情,尋找精緻人聲的一片天地。2012年「原色」製作,除向愛樂者表示感謝,並挑選「合唱無設限」計畫之優秀作品,為台灣現代合唱音樂探得一道曙光,意涵國人現代作品與當代音樂接軌的重要成就;同時重現歷年於歐洲合唱大賽奪得大獎之經典曲目,呈現TCS參與各項國際合唱大賽累積之藝術精華,邀請愛樂者一同參與TCS的淬鍊成長,親身感受將於現場迸發的巨大藝術能量!

演出曲目
【當代原色】
Eric Whitacre:
〈Five Hebrew love songs〉〈Water Night〉〈Sleep〉
Jesper Nordin:
〈Invisible mantra〉
趙菁文:
〈鑼鼓運動〉

【二十軌跡】
〈跑馬溜溜的山上〉〈陽關曲〉〈丟丟銅仔〉
〈一隻鳥仔〉〈八駿贊〉〈Wirindji〉〈Bin-nam-m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