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Android ADK嵌入式系統研習@台中女中

0416 陰雨綿綿的天氣,CAVE到了台中女中對中區的資訊與生活科技老師們舉辦Android ADK嵌入式系統研習。

25位名額早早就額滿了,謝謝大家的支持。CAVE新秀 – 几銘老師,現在是淡江電機系大四,也是機器人研究社社長喲。

首先先用Arduino控制LED燈來暖身

接著就是組裝出一臺輪型機器人啦,大家都用手機拍照之後回到座位慢慢組。

几銘老師示範機器人利用Android的Orientatino sensor來朝著指定方向前進,就是指南車啦。

Android ADK在開發上是比較硬的,既便如此,許多老師表示對於Android + Arduino這個課題相當有興趣。CAVE會努力提供更多優質內容給大家的!

花絮時間:阿吉老師示範藍牙與樂高機器人的各種控制方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