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DK研習] 04/22 Android ADK / Arduino機器人研習會

Google於2011年發佈了周邊開發套件規格ADK,讓 Android 裝置可透過符合ADK規格的Arduino MEGA ADK開發板來控制各種周邊裝置例如燈號,伺服機與顯示器甚至自製的I/O裝置等等,一躍成為嵌入式系統的核心。亦可搭配NXShield-M擴充板來直接轉接相容於樂高NXT機器人的各種感測器與馬達,從Arduino的開放式精神出發,讓您的機器人能搭配更多配件,延展無限可能!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本次的研習活動,一同來體驗Android結合機器人的新紀元。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中心、CAVE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發展研究院 智能機器人研究所、《Make》國際中文版、普特企業有限公司
時間 : 101年4月22日星期日  13:00~17:00
地點 : 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65號1樓
備註:

1. 每位參加者於活動現場將配有Arduino MEGA ADK開發板與NXShield-M擴充板乙套使用。

2. 請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與Android裝置,以便實際操作。

3. 規格限定:Android手機版本需為2.3.4以上,平板版本需為3.1以上方能使用ADK功能。如不確定您的設備是否支援請來電或來信詢問。(02-23062900 / service@cavedu.com)

收費:1,500元。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匯款方式
銀行名稱:華南商業銀行 雙園分行 
戶名: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 :008 
帳號 :122-10-015315-3
超級好禮相贈:
  1. Android ADK材料包乙包,不包含Arduino MEGA ADK控制板與 NXShield-M擴充板。
  2. 機器人王國800元商品折價券(單筆消費金額需達$2,500以上方可使用)。
 
活動議程:
13:00 CAVE教育團隊簡介
13:20 安裝Eclipse與Android環境 (建議先行安裝完成)
            Arduino 1.0 環境安裝與介紹
            第一支Arduino程式
            匯入CapSense 與AndroidAccessory / USB_Host_Shield函式庫
            搭配 NXShield 控制樂高機器人(感測器存取, 馬達控制).
14:30 中場休息、茶敘
14:50  使用Android裝置控制周邊:LED,伺服馬達,按鈕等
15:40  使用Android裝置控制樂高機器人(姿態感測器)
           [小型專題]          
16:50 結語、賦歸
注意: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聯絡方式:02-23062900 / service@cavedu.com
以下是當日活動會帶到的內容:
Android ADK連接LED, 按鈕與servo


Android ADK 加速度計控制樂高機器人


One thought on “[Android ADK研習] 04/22 Android ADK / Arduino機器人研習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