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7 and 09 雲科大專題演講[創業與就業:從機器人的教育市場說起]

12/03/07 and 09  CAVE受邀到雲科大資管系與電子系舉行專題演講[創業與就業:從機器人的教育市場說起]。

投影片下載:  高階機器人應用與開發 / 創業這條路

很厚顏地把ppt放上來, 大家看看就好, 有不認同的地方也歡迎寫信給我 (nissin@cavedu.com) 來指正, 一定虛心接受。

2009年我已經去過一次雲科大演講, 之間也陸續有去過幾次。 但這次以相當大的規模舉行, 兩場應該有超過120人吧! 所以特別思考了要和大家講什麼。

其實要講什麼創業, 我是沒資格的. CAVE不過是個小不點,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一路到現在。 希望一年比一年更好, 讓大家從CAVE取得更好的商品與服務。

後記: 我很想把兩場連在兩天, 沒辦法3/8已經有事, 否則高鐵轉台鐵…  大概要3小時才能到雲科大。 當然已經比沒有高鐵的時候要快多了, 但晃晃晃還是有點累。

與資管系黃教授合照, 老師真是年輕又漂亮。在系上推動全英語授課, 很辛苦但是同學之後一定會感恩的。

雲科大有很棒的階梯教室, 軟硬體都很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