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leJOS] 機器人程式模擬與開發期末發表,放寒假啦!

淡江機器人教學網請按我    <-  請大家多多利用,和我們一起學習!照片影片還有學生的期末報告檔案都會在近日上線,希望給有心學習機器人的朋友更多有用的資源。

淡江電機系的「機器人程式模擬與開發」,於課程中使用 leJOS 控制樂高機器人,並加入Android 行動裝置來說明藍牙與嵌入式系統等基礎概念。

1/6 是期末成果發表,這些都是阿吉老師的學生唷!上課雖然有點調皮,但都是好孩子。

幫學生留下相關書面影音記錄,對同學要申請學校時有幫助。

在 Visual Studio 中將 Kinect 影像回傳到電腦,看看機器人的狀況

手機遙控乒乓球發球機,這一組的機構設計很棒!一個關節就能控制發球嘴上下左右擺動。

變形金剛爬樓梯機器人,可以根據坡度來決定爬坡的模式,機器人會變形。

迷宮,機器人可以走完隨機擺設的迷宮,且會對路徑進行最佳化。

透過陀螺儀感測器的自我平衡摩托車,可以持續走很遠都不會跌倒

智慧型行車系統。可以做到像VOLVO一樣的自動減速並煞車的功能

顏色分類機#1

顏色分類機#2,同學說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找到合適大小的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