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的Arduino開發套件

http://sine.ni.com/nips/cds/view/p/lang/zht/nid/209835


NI針對Arduino套件的LabVIEW介面可讓您以簡單的LabVIEW操作介面來與Arduino微控制器進行互動。

 

藉由這個toolkitLabVIEW您可以控制或從Arduino微控制器取得資料,進而透過LabVIEW內建數以百計的函式庫進行資料分析或是開發控制Arduino硬體的演算法並將您的成果以優雅的介面呈現

 

Arduino的開發環境在此變成了一個以序列通訊埠與LabVIEW程式互動的I/O引擎。這可讓您快速地將Arduino上的資訊移到LabVIEW中,而不需要繁瑣的通訊調整,同步甚至要透過C語言來處理。您只要使用LabIVIEW中的開檔,讀寫檔案與關檔功能就可以存取Arduino上的數位/類比, PWM, I2CSPI等訊號。如果要進一步了解底層是如何運作好進一步修改並擴充功能,您只要將LabVIEWsubVI展開或是進到Arduino開發環境就可以了。

 

Arduino微控制器必須以USB序列通訊埠藍牙或XBee連接到已安裝LabVIEW的電腦Toolkit不提供離線操作

 

支援資訊

更多支援資訊與常見問題請參考 ni.com/arduin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