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9 教育性機器人應用技術發表@花蓮高工 / App Inventor研習

感謝花蓮高工郭主任邀約,CAVE能有機會和東部地區的老師同學們分享我們在教育行機器人上的些許成果。除了花工的教師群之外,也有花蓮縣網中心以及遠從台東來的老師們,CAVE在此謝謝大家。

早上到下午2:30是App Inventor研習,後半段則是教育行機器人應用技術發表會。

更感謝有更多老師加入了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的協同教學行列,一起共襄盛舉吧。現在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每週的流量已經超過3000次,非常棒的成績!

開場   花蓮高工郭德潤主任,非常熱心在東部地區推動機器人與科學DIY課程的老師,感佩!

老師們正在試著將App Inventor程式下載到平板電腦上。

兩位同學很認調查出自己家的經緯度坐標在哪裡

Tea Time:大家都對CAVE推廣的書籍很有興趣。也感謝花蓮高工已經在用CAVE的「機器人新視界」教課囉!

範例:點選小叮噹的臉會發出「Do Sol Fa Sol」拿出道具的音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