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中未來教師社群 一人一台公用的ASUS變型平板金剛 好幸福!!

看到了嗎?    一整箱的變形平板啊!!   能在台中女中辦研習實在是幸福, 講者也輕鬆, 學員們也是收穫滿滿。 每次能到台中女中辦研習, 除了感嘆台中好天氣以外, 就是台中女中豐富的相關資源。 我空手出門都沒關係啊~

雖然硬體設定讓大家有點手忙腳亂, 但有實際的機器可以操作還是非常開心的。 真的很感謝台中女中校方的努力。

請各位對於App Inventor有興趣的朋友們, 一起來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和我們一同學習吧。也請多多幫我們 +1 唷 !!




當天其中一個範例: QR Code掃描。

One thought on “台中女中未來教師社群 一人一台公用的ASUS變型平板金剛 好幸福!!

  1. 探奇自然科學教室 says:

    哇!這麼大方,參加研習,每人送一台?
    好生羨慕!
    [版主回覆10/22/2011 10:05:08]邱老師, 是公用的啦. 如果可以帶回家的話, 我自己就衝第一個去排隊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