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MEGA ADK for Android

http://www.arduino.cc/en/Main/ArduinoBoardADK

為了實現將Android 裝置變成小型嵌入式系統的核心, 需要這一塊小小的轉接板。 CAVE先拿到這一塊板子, 然後依照Android開發者網站的ADK說明把一些環境架起來。對於CAVE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 希望紮實努力之後就可以看到成果。

之後CAVE如果開設小型的workshop, 還希望大家一同熱情參與!!

也請大家延伸閱讀ch_lego前輩在這方面的相關精彩報告

One thought on “Arduino MEGA ADK for Android

  1. THKAW says:

    請問一下
    您是照著google提供的官方adk說明來跟mega adk與手機連線成功的嗎?
    因為一直沒辦法正常運作,想請教一下!
    [版主回覆12/27/2011 01:00:28]THKAW:

        是的,都照著範例來。您對ADK也有興趣真是太好了。但比較好奇的是您是在那邊出問題呢?有否更新demokit.pde韌體?demokit Android project compile error? 還是那邊有怪怪的?

        歡迎參加我們1/15的活動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