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教育性機器人應用技術發表會 台北場照片

更多照片請到 CAVE 的FAcebook粉絲團  觀看, 也請給我們一個讚!!

9/28 還有一場唷, 地點在南台科技大學, 內容精采請千萬不要錯過。

技術發表會的內容我們將於9/28場次結束後, 以留言索取的方式提供給各位喜愛機器人的朋友們, 敬請期待。

App Inventor 與 NXT-G 進階 也已進入校稿階段, 希望很快可以與大家見面。 每半年的技術發表會都可以送不同的書, 這是我們小小的夢想啊~

示範App Inventor寫的條碼掃描程式, 掃描豆漿的價格吧!!

皓云老師年紀輕輕, 台風相當穩健唷。 負責紅外線遙控與讓NXT控制servo 與 DC直流馬達。

大家都非常認真, 沒有打瞌睡。

毓祥老師(Android /NXT機器人大戰的作者唷, 帥帥帥!!)

阿吉老師介紹Google Map路徑追蹤機器人。


下半場有請利基科技鮑總經理介紹整合App Inventor 控制利基的各種機器人產品。


藍牙遙控小坦克

法珀國際尹總經理介紹視訊機器人的系統架構。

四輪視訊全向輪平台

幕後大總管, 鄭經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