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Java] 73人大爆滿…

全班73人大爆滿, 不過這是初選啦, 名單還沒有完全確定。

還有人拿加簽單找阿吉老師簽, 也有外系跑來修我開的這門 “機器人程式模擬與開發”,  for 電機系三年級。 課程內容是用leJOS (可用於樂高機器人上的Java) 來教機器人控制相關技巧。

我看到這麼多人心中就煩惱不知道期末專題的成效會不會受限, 原本想說20人左右是比較理想的人數。 以我上學期在師大應用電子系教課的經驗來看, 我必須和同學說明這門課是實作導向, 雖然不用考試, 但也不會輕鬆到哪裡去。 所以想混學分的不要來。就看下次上課有多少人留下來囉…

上課人數多或少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我希望來的都是真的想學的, 有人想休卻選不到, 所以要珍惜啊。 我一定會好好磨練這些小朋友們的 (摩拳擦掌)。

下課後到游泳館游個泳再坐捷運回家, 這樣的周五, 挺好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