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 機器人程式模擬與開發

課程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javanxt/

課程名稱:機器人程式模擬與開發
SIMUL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ROBOT PROGRAMS

授課講師:曾吉弘

授課內容:使用Java程式語言進行機器人控制教學,課程內容包含致動器控制、感測器存取、數值運算並透過藍牙通訊結合行動裝置等主題。本學期期末將以專案方式展示學生學期成果。課程中將以一堂課來介紹Google App Inventor圖控環境來簡介Android手機程式開發並與機器人系統進行整合。

上一學期是在師大以業界講師的身分教了一學期C, 這學期是以兼任講師的方式在淡江大學電機系(感謝=翁慶昌教授推薦) 教 Java與機器人控制。

歡迎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學Java控制NXT機器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