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ter] 終於!Dexter 推出 LabVIEW 模組!

說到 NXT 適用的第三方感應器,大部分的人都聽過 HiTechnicMindsensors 這兩家公司,然而,前幾年開始有一家新的公司誕生了,那就是 Dexter industries。自公司成立以來,他們就不斷推出各種具有創意的產品,以期讓NXT機器人可以與生活接軌,或是讓機器人可以走出戶外。例如dSwitch-讓NXT可以開關家裡的電器,以及dSolar-太陽能電池,還有dGPS-衛星定位感測器,使機器人可以走到戶外,做更多應用。

在過去,他們大部分的產品都只能使用NXT-G,RobotC或是LeJOS (JAVA)撰寫程式,在使用上難免會有限制。有鑑於此,他們於最近正式推出了LabVIEW模組,大大增加了其產品應用的可能性。使用LabVIEW,NXT可以與電腦結合,發展功能更強大的機器人,雖然使用LeJOS也辦得到這點,然而LabVIEW內建的眾多函式使得程式開發更為簡單,且更為快速。

這次釋出的LabVIEW模組適用於以下產品:

TIR (Thermal Infrared sensor) – 紅外線熱感測器
dGPS – 衛星定位感測器
dFlex – 應變規
dTherm – 溫度感測器
dPressure – 氣壓感測器

此模組適用於 LabVIEW 2010

下載連結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