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i手把控制NXT機器人 @師大應電

學生期末作品的前期作業, 由於同學希望能用Wii手把來控制大型彈珠台的起降, 又沒有Android手機, 所以歪腦筋就動到家裡的Wii 手把身上…   也因為這樣只好改用LabVIEW在各方面的整合度比較高, 可以比較輕鬆就抓到Wii的訊號。

整體架構是 Wii手把 <-(藍牙)-> PC <- (USB, 藍牙) -> NXT機器人。 影片中 PC/機器人使用USB connection。

來看看影片吧, 可以看到瞬間加速的鑑別效果挺好的唷~

 

2 thoughts on “用Wii手把控制NXT機器人 @師大應電

  1. ALEX says:

    我剛剛才學會怎麼抓Wii搖桿的訊號 玩起來真的好好玩
    [版主回覆06/07/2011 13:49:55]你真的很厲害呢!!   佩服佩服.  也是用 LabVIEW抓的嗎?

  2. ALEX says:

    是用LABVIEW抓得沒錯 那個WiimoteLib.dll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版主回覆06/08/2011 14:59:43]即便是找現成的模組但還是很厲害, 加油啊, 期待你之後的表現唷. Ale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