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逃難注意]聖衣神話EX 第一彈 雙子座薩卡

聖衣神話系列在一個多月前的冥王哈帝斯上市之後邁入了尾聲。 但邪惡的BAIDAI是不會就這樣放過我們的。即將於8月陸續推出的聖衣神話EX 以及 聖衣神話皇級, 要各位收藏家皮包中的小朋友展開大逃亡!!

反正玩具就是這樣子, 愈出愈精緻, 用”童年夢想”這四個字就足以讓許多人(包括阿吉)前仆後繼地跳入啊…

首先推出的超人氣雙子座薩卡 (yahoo拍賣預購價2000左右)。大家看看, 這種可動度真的太了不起啦!!  原本以為聖衣神話應該就是瓶頸了吧, 但實際上還是會有很多人物穿上聖衣之後就幾乎動不了的情形(例如冥界三巨頭)。

看來只要聖鬥士的熱度不滅, 這一系列的玩具都會繼續出下去啊!



Point-1 MOVEMENT

來自全新開發素體的Exclamation!  身穿「聖衣」時已能夠實現超可動!賦予聖衣全新的解釋,毫不妨礙素體的動作,可擺出必殺技的姿勢!


Point-2 FORM

改善構造重新造型的Exclamation!  以最新的技術大幅度改善聖衣及素體的一體化!經過淬煉的外觀與劇中形象一模一樣!



Point-3 AND MORE!

標配的裝備都是Exclamation!  附有多個表情配件!雙子座撒加預定附有5種面部配件。加上豐富的手型配件,能擺出多樣的姿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