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3.1 and 2.4 Ice Cream Sandwich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1/339-2711596.htm

所以這是代表可以用USB連接 樂高NXT 機器人 與 Android 裝置的意思嘛?   這樣應該可以解決藍牙傳輸的問題, wait and see…

以下文章部分引用自以上連結:

Android 3.1 解決了因為各廠硬體螢幕尺寸不同,應用程式和工具顯示不一的問題,現在開發人員可於設計主畫面的 Widget 時,自行調節尺寸與排列方式。硬體方面,Android 3.1 版提供支援滑鼠、遊戲搖桿、遊戲控制器等週邊輸入(可以直接用搖桿打電動啦!),也會有 USB host 能力,提供平板電腦可利用應用程式管理,包括放音設備的外接 USB 周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