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LabVIEW機器人圖控程式研習@彰化女中

我必須說 這次參加研習的老師們等級相當高, 我們用1天半就教完了以往比較難深入介紹的地方, 例如進階數值運算, 陣列, 暫存器等等。 所以我也樂得把一些自修LabVIEW機器人開發上碰到的大小事和大家分享。 教學相長, 其樂無窮。 期待下次可以在不同的研習上再相見, 也歡迎各位老師邀請我們去辦研習(c c c )。

許多老師都對於CAVE即將出版的Android/NXT 程式書籍相當有興趣, 謝謝大家的鼓勵, 希望很快可以出版。

也謝謝探奇邱老師充當神秘嘉賓,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與會共有20多位老師, 有三位遠從嘉義來參加, 實在是太感動了。



第二天就玩到P控制軌跡車, 走得非常順!!

彰化女中有相當完善的場地, 由於生活科技課有印刷以及攝影的課程, 所以可以在課堂上來印T shirt或是馬克杯等等。 DIY 100分

專業的照明燈具, 我也想要在家裡擺一隻來拍我的玩具~

One thought on “5/6 LabVIEW機器人圖控程式研習@彰化女中

  1. Aloha says:

    很高興能參加阿吉老師的研習,讚啦!
    [版主回覆05/15/2011 11:58:30]謝謝您的鼓勵, 希望能在下次研習見面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