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Android Software Ecosystem 研討會 (維多利亞酒店)

http://www.arm.com/about/events/state-of-android-ecosystem-best-in-class-development-tool.php

親愛的企業菁英,您好:

ARM 將於 2011年 5 月 18 日星期­三於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 Android Software Ecosystem 研討會,會中將由ARM與合作夥伴Linaro, Airplays等來自國內外多位講師與各位分享當前最新的Android開發環境與工具的趨勢與技術,內容精彩可期,您一定不能錯過!

Android是目前最夯的軟體開發平台,產品應用從最初的智慧型手機、到目前熱門的平板電腦,甚 至在智慧家電、車用資訊系統,都可看到其廣泛的應用。而執行Android的行動處理器(Mobile CPU),隨著應用程式越來越多元、複雜,也從最早的ARM 9, ARM11進展到現今ARM Cortex 系列。而隨著用戶對高性能、卻又要維持低耗電的要求,今年的Cortex A9多核心架構的處理器,逐漸成為市場的主流。

相對於硬體的快速進展,軟體的發展更是成功的關鍵。藉由此研討會,ARM與合作夥伴來自國內外多位講師將與各位分享當前Android的軟體生態系統,以及如何運用ARM最新的 Android/Linux軟體開發工具DS-5來開發、測試及最佳化Android系統和程式。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將可至活動網站立即報名註冊報名。報名者經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主辦單位會以電子郵件確認報名成功,並於活動前一個禮拜開始寄發入場序號與確認信函,活動當天請憑序號辦理免費入場。研討會席次有限,敬請盡速報名。此外,本次大會備有精美好禮,參與研討會人士可於會後參加抽獎。

ARM台灣分公司 敬邀

線上免費報名!!  (https://login.arm.com/register.php?event=20110518YY)

日期: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時間:09:30-16:00

地點: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

洽詢專線:02-2627-1681 安專員

E-mail:event-taiwan@arm.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