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賀] 1000篇文章達成!!

走了兩年多, 一年365篇(再多個5 6篇), CAVE部落格走到1000篇了。

CAVE的源起很簡單, 希望能讓更多大朋友小朋友想玩想學機器人都找的到資源。所以我們努力地在做推廣。 研讀技術, 辦理研習, 出版書籍等等。

對我們來說, 完成才有意義。 所以我們一切的專案或計畫都是以完成為目標。 “行百里者半九十”我們也深知其中道理。

從今年上半年來看, 機器人教育在各地都有愈來愈熱的趨勢, 除了各地研習之外, 也有許多學校找我們去擔任業界講師。 能接觸更多熱心推動的第一線老師以及學子們, 我們實在覺得任重道遠。

另一方面CAVE也將與馥林文化合作一同推動MAKE雜誌國際中文版在台的各樣推廣事宜, 創刊號將於5月第三周出版, 敬請期待!!

希望2000篇可以更快, 內容也更紮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