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花絮] 0423 花蓮高工 App Inventor

感謝花蓮高工郭老師熱情邀約, 讓阿即能有機會再到台灣後山走走也實在感佩台灣各地都有像郭老師一樣熱心的老師們默默地在推動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都是靠這些不願出名的英雄們才能順利完成。

一天的研習內容除了花蓮高工的師生之外, 還有東華大學以及大漢技術學院的師生們。 大家都對於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與機器人結合相當感興趣, 希望有機會能再次來東部推廣!!

當天的內容以Google App Inventor為主, 並以LabVIEW介紹樂高的Color顏色感應器。

One thought on “[研習花絮] 0423 花蓮高工 App Inventor

  1. Richy says:

    看到熟人了!郭學長,吳同學….玩得開心啊!
    [版主回覆05/02/2011 10:52:19]Richy兄:

        等您找我們去高雄走一走囉~

                                                        阿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