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樹德科大Java機器人研習營 Day 1

我以為高雄會很熱, 結果挺涼爽的。

第一天的授課內容是Java機器人控制, 參與的老師同學們來自樹德科大的資管系, 資工系與電通系等, 人數約15人左右。

感謝資管系胡老師的細心準備, 先把Java環境建起來了, 所以上課起來很順暢。

阿吉也的確感覺到智慧型裝置的熱度正在不斷升高中, 很多學生的專題都選用Android裝置來呈現, 現在多了機器人這個平台可以搭配, 例如遠端遙控, Wifi, 監控或是自主性走迷宮等等都可以做到。 想必可以更豐富未來各種人機系統的整合性與功效。

(CAVE的Android書快寫好了, 真的!!)



One thought on “4/20 樹德科大Java機器人研習營 Day 1

  1. Richy says:

    我也有幾個學生在樹科電通跟資工,有機會開設android課程我也會想辦法去聽課!

    最近學生的專題上都使用NXT,利用IO板跟電子電路結合。

    只是目前除了各種感測器外,還想增加無線控制與網路連線的功能。

    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麻煩多指教….感謝感謝!

     

    [版主回覆04/26/2011 23:22:17]Richy兄:

       這次是資管系的邀約, 不過資院都有老師和同學來聽. 如果想要無線控制以及網路的話, 速成就是用App Inventor. 要紮實學就是用Eclipse寫Java(Android).

       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果需要相關程式碼請進一步與我連絡唷~

                                                              阿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