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 [研習資訊] 5/8 Android手機程式超簡單 (使用Google App Inventor)

本次活動已額滿(15位學生), 請大家密切注意下一梯次的Android手機程式研習班!!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為維持教學品質, CAVE堅持小班教學, 師生比不高於1:4。

時間:2011/05/08 星期日 9:30~16:30.

地點: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65號1樓)。

報名費用:$800元. 本次活動為邀請性質, 之後將調整收費。

主辦單位:CAVE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活動洽詢:(02)2306-2900 / service@cavedu.com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匯款後請將匯款帳號後5碼email至 service@cavedu.com 即完成報名。

匯款資訊:
銀行名稱 :華南商業銀行 雙園分行
銀行代號 :008
帳號 :122-10-015315-3
戶名 :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注意:請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 並建議自備Android手機. 如無Android手機者可於電腦模擬器中來模擬程式。 主辦單位得視現場狀況調整課程內容。

課程內容:

上午:基礎篇

前言 什麼是 Google AppInventor / 安裝開發環境

[HelloPurr] 影音媒體配置 – 可愛逗貓遊戲

[PicCall]撥號功能 / 通訊錄

[PaintPot] 觸控繪畫 / 設定顏色 / 清除螢幕

下午:機器人篇

[機器人資訊] 顯示機器人各種資訊(主機名稱, 電量, 韌體版本)

[感應器面板] 顯示感應器資訊

[翻轉控制] 利用手機水平儀控制機器人行動

[單點觸控] 將觸控點座標轉換為機器人電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