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T-G之建立選單

  相信大家在NXT-G中都有自行建立模組的經驗,但是模組數量一多想必不好整理,這邊阿邦老師將為各位介紹如何建立選單,首先進入以下路徑C:\Users\user\Documents\LEGO\Creations\MINDSTORMS Projects\Profiles\Default\Blocks建立一個資料夾,並將您自行建立的模組放到裡面作整理即可!

補充:除了直接進入資料夾以外,我們也可以從NXT-G的Edit-->Manage Custom Palette來開啟這個資料夾。 (感謝探奇指正)。

若是在資料夾中加入一個45X45像素大小的PNG格式圖檔,並將其命名為PaletteIcon,我們就可以在NXT-G中看到以我們的圖案為樣式的選單喔!

 

One thought on “NXT-G之建立選單

  1. 探奇自然科學教室 says:

    謝謝分享!

    路徑部分NXT-G已經幫你設定,只要在命令列選擇Edit–>Manage Custom Palette,就會開啟這個資料夾。
    [版主回覆03/20/2011 23:50:25]謝謝您, 這樣就好找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