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CAVE研習課表

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大家好:

CAVE針對現在可在NXT機器人上運行的環境, 精心準備了各種研習課程。 我們有專業的研習團隊可配合全省各地的研習開課需求。 研習課表請到CAVE檔案庫下載,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寄信至service@cavedu.com 或電 02 2306 29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我們為大家設計的課程包含:

NXT-G – 樂高原廠圖形化程式環境, 易學易用。 參考書目: NXT-G進階圖形化機器人程式教學(即將出版)。

NXC – 針對NXT規格所開發的類C語言環境, 可提供進階的I/O控制。 參考書目:機器人新視界 NXC與NXT

leJOS – 運行在NXT上的Java環境, 是學習物件導向程式語言的絕佳起點。 參考書目: 機器人程式設計與實作 使用Java.

LabVIEW – 美商國家儀器公司之主力產品, 為業界普遍使用的高階圖形化程式環境。 功能完整且強大。 參考書目: LabVIEW高階機器人教戰手冊

Android – Google 主推的智慧型行動裝置平台, 機器人可透過藍牙與Android裝置連接, 並獲得Android裝置上的各種功能, 例如水平儀, 陀螺儀, 網路與GPS等。 參考書目:

   Android觸控設計觀念與創意應用

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即將出版)。

App Inventor – Google 所推的另一個行動裝置開發環境, 與Android不同的地方在於App Inventor使用了圖形化的程式設計方法, 非常易學易懂。 也完整支援了NXT機器人的各種功能。 參考書目: App Inventor圖形化行動裝置程式設計 (編寫中, 書名暫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