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e Benedettelli 的NXT足球機器人

Daniele Benedettelli 是樂高機器人界的指標性人物,他有許多有名的作品,第一台可以解魔術方塊的樂高機器人即是由他所完成。

最近他在他的網站上發表了他與Mario Ferrar先生共同打造的新作-"專業的足球機器人(Serious NXT Soccer)"是一個可以完全自主進行足球比賽的機器人系統,有計分系統、空中攝影系統、得分球回收系統,當然還有比賽機器人。

機器人所使用的足球是Hitechnic的紅外線發射球,機器人根據Hitechnic所生產的IRseeker來尋找球的位置,並根據CODATEX所生產的RFID感應器來判斷機器人在球場上的位置(球場上貼了200個RFID標籤)。

來看個影片過過癮吧:

Download:

FLVMP43G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