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made it on LEGO website! 機器人程式設計與實作 使用Java

這應該是第一本放在LEGO官方網站上的中文書吧, 算是邁開了一小步。

http://mindstorms.lego.com/en-us/community/books/default.aspx

CAVE 的 機器人設計與實作 使用Java 的英譯書名 為 Robotics Programming and Hands-on Project with Java , 但這是為了放在樂高官網上所以把書名翻成英文。

目前正和 Juan Antonio 以及 Daniele Benedettelli 進行新一本的 leJOS book。 書名為 Mobile Robots with leJOS Projects and Java (書名還在討論中, 外國人意見很多…)。

大綱已經有譜了, 內文也在如火如荼趕工中, 等到有個七八分樣子再和大家分享試閱章節。

也謝謝探奇的大力推薦, 搜尋功力一等一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