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LabVIEW Day 投影片分享


10/7 LabVIEW Day 現場共有6個session, 每個都很精彩。 除了介紹LabVIEW 2010的最新功能之外, 還請到John and Agody這兩位高手分享實戰經驗, 還有CLAD認證的考前猜題與應考準則。

由於這些檔案需要參加LabVIEW Day的朋友填完線上問卷後才可以下載, 所以CAVE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 按照慣例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索取~

總共有7份檔案:

1.Keynote  Engieering the World with LabVIEW

2.Imporve_LabVIEW_Performance

3.LabVIEW_Design_Patterm (Agody)

4.LabVIEW_2010_new_feature

5.LabVIEW_10_tips (John)

6.CLAD_Review

7.MKT  (宣傳)

6 thoughts on “10/7 LabVIEW Day 投影片分享

  1. 山豬 says:

    阿吉老師,感謝你的分享,我想索取這些檔案,謝謝。
    [版主回覆10/14/2010 12:08:36]helo, 已回信到您的MSN信箱.

  2. 阿男 says:

    阿吉老師:

    謝謝你的訊息,請轉一份給我! 謝謝!!

    我也有一個閒閒沒事亂搞的部落格,歡迎來看看!

    http://bionicle123.pixnet.net/blog

    [版主回覆10/14/2010 12:10:47]亂搞得好啊!!   我最近也好想玩模型, 不過現在改收藏合金玩具了.

    email再給我一次好嘛?

  3. 大河馬 says:

    老師:

    謝謝你的訊息,請轉一份給我! 謝謝!!

    我的Mail:winy1972@gmail.com

     

    [版主回覆10/16/2010 14:04:06]hello, 已回信囉

  4. 海上健兒 says:

    阿吉老師您好,剛接觸labview,我也想索取資料,謝謝。
    [版主回覆10/22/2010 19:00:39]hello, 您也要留個email呀… (可用隱藏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