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ghtful Evening~與 Bridan 餐聚

每次和 Bridan 吃飯不外乎書出版了或是快要出書了, 要拜託他幫忙看稿。而且每次要請他看稿還只給一個星期的時間, 但火燒屁股的阿吉還是這麼做了…

在8月一個悠閒的周末, 我帶祥瑞一同前往與 Bridan 用個晚餐。 祥瑞興沖沖地問了很多有關電子電路的事情, 阿吉聽不大懂只能在旁邊猛吃牛肉麵而已。 不過我也實在樂見許多有興趣的朋友能聚在一起討論, 不亦樂乎。 俗話說的好, 術業有專攻, 我能與這麼多不同領域的朋友有 connection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每次碰面都學到很多事。

很高興CAVE在成長的過程中, 有Bridan的專業協助與鼓勵, 亦師亦友也沒有架子, (我不確定他的部屬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謹以表達謝意, 之後的 LabVIEW book 也要拜託囉~

 

 

 

One thought on “Delightful Evening~與 Bridan 餐聚

  1. Bridan says:

    阿吉您好,

    閱讀是我的嗜好,有機會能讀到第一手原稿,是何等榮幸!

    不知道您跑去健身,牛肉麵簡餐讓你沒吃飽很抱歉,下次應該改去吃到飽餐廳比較實惠。

    我們是 NXT 同好,論樂高經驗你比我更豐富,我只是在某些領域比較專長而已,相逢自是有緣,跟其他同事我也是同等看待,沒什麼好擺架子。

    LabView 論專長不敢當,盡量提供個人所知給您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