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AN SmartSesnor Lite + PS2 Wireless Remote Control

兩輪平衡之後, 再加上用 PS2無線手把來控制。

One thought on “CATCAN SmartSesnor Lite + PS2 Wireless Remote Control

  1. 油飯 says:

    你好

    可不可以教我關於PS2手把做控制的資料

    最近也在研究 謝謝你

    [版主回覆07/09/2010 14:37:05]

    hi, 我們是使用 MindSensors 的Psp-Nx-v3 接收器 (http://www.mindsensors.com/index.php?module=pagemaster&PAGE_user_op=view_page&PAGE_id=61), 倒不一定要使用原廠的PS2手把, 隨便去光華商場買那種3~500元的仿製手把就可以了. 記得要選無線的唷.

    7/25 歡迎參加我們的新書發表會! (http://tw.myblog.yahoo.com/lego-caveschool/article?mid=4055&prev=-1&next=405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