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創意造型積木II




這是從”面”來讓小朋友發揮,說到面,最簡單的圖形就是三角形,所以阿邦老師就請小朋友針對三角形一起做個自由發揮的題目^^(除了做,還要有故事性喔)!

第一組小朋友做的是一支怪物在追蟹老闆,還有逃生出口,哇塞!這是我教的第一堂課耶!本來要先請小朋友先畫格子再下去做,結果,進度嚴重超前,小朋友直接就可以做,而且還做的超級像,真的太厲害的,尤其是蟹老闆,簡直可以用栩栩如生來形容阿~~~這組阿邦老師認為可以榮獲最佳造型獎!

第二小朋友做的是盾牌,個人認為他們的故事性最強,他們說:這個盾牌在跟敵人打仗的時候,可以念咒語把盾牌上的”蛇”召喚出來來攻擊敵人,哇塞!真忍不住要佩服他們的創意^^就給他個最佳創意獎吧!

第三組小朋友做的是御飯糰,然後呢有支水母肚子餓跑去吃御飯糰,結果就被黏在御飯糰上,真的一組比一組還有創意^^

能教到這些小朋友,阿邦老師真的太榮幸啦~~~

 

One thought on “0317創意造型積木I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