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G-3.sys的玩具櫃』很兇的RX-93 NU鋼彈胸像

http://holboss.pixnet.net/blog/post/30681354

轉貼自網友的blog, 這款是BANDAI推出的 RX 93 Hi Nu鋼彈超合金胸像。比例為1/48, 頭頂高17cm. 網路售價不便宜, 要5張小朋友以上…   不買沒關係, 可以用看的, 人家拍得美美, 我們也要有點鼓勵才是。

既然是胸像, 又作大比例(MG比例為1/120, PG比例為1/60)。 因此在細節上是毫不馬虎, 該有的刻線, 可動機構甚至油壓桿等, 都很忠實地呈現出來。devil is in the detail, 此話果然不假。

腰部大型油壓桿設計

駕駛艙開啟

背部推進裝置分色非常清楚, 還有金屬因高溫所產生的燒灼現象。

closer look~

肩甲拆卸後, 可以看到肩部球狀關節。

還有小人偶可以作出維修場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