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於藍勝於藍

和力維上課的時候, 聽說了這次開學的聯合複習考(正確名稱忘了)排名有到PR99, 學校人數575人排在個位數。 不禁很慚愧, 阿吉國中的時候天天打完籃球就是去打電動, 那時候台北還有電動店, 5塊錢的快打旋風可以一道破關。 兩相比較起來, 我國高中的時候實在是不夠用功啊。

讓我想到當初認識宗翰與子麟的時候, 他們也只是個國中生, 現在分別是台大與成大的高材生, 也是CAVE的重要講師。

祥瑞來上我課的時候已經是考完聯考, 我不能太沾光。 不過以他的學習步驟, 又會多一個IT怪才(阿吉和祥瑞的Java book 3月底定稿, 敬請期待!!)。

回到力維身上, 沒補習也沒有拼命作習題, 可是成績還是相當不錯, 這樣應該羨煞很多人吧(包括我自己…)。阿吉只是很高興身邊有這些優秀的學生, 從他們身上我自己也學到很多東西啊! 還不到感嘆的時候呀, 力維, 啥時候要成為正式的CAVE一份子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