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LVEE 下午茶聚

我是報名表,請按我!

2010 第一次的下午茶聚來囉, 題目是新新新的 LVEE (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教育版)。

LabVIEW是廣泛使用於工業控制領域的圖像化控制軟體, 也是LEGO NXT-G軟體的核心引擎。 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 是第一套完整支援NXT所有功能的高階圖像化軟體, 獨特的資料流(data flow)概念是培養邏輯思考的第一步, 搭配樂趣無窮的LEGO NXT, 是銜接專業機器人領域的最佳學習平台。

對於NXT-G不滿足嘛?   想知道NXT遇上LabVIEW會有哪些有趣的新功能嘛?  CAVE與機器人王國誠摯邀請您參加 1/31 LVEE下午茶聚。

時間: 1/31 13:30~17:00

 

主講: CAVE團隊 兆民老師與建邦老師

 

地點巨匠電腦館前分校 (台北市館前路34號4F, 捷運臺大醫院站走路3分鐘)

費用: $1500, 前15名報名的朋友送”LabVIEW 圖控程式 與 LEGO MINDSTORMS NXT”書籍1本。

 ============================= ==================

1. LaVIEW Education Edition 全新功能與LabVIEW精神 

2. LabVIEWNXT

3. I/O控制 

    感應器 馬達 聲音 螢幕

4. 機器人行為

    Case  迴圈 暫存器

5. 遙控模式與直接模式

6. LabVIEW高階機器人應用

 

3 thoughts on “1/31 LVEE 下午茶聚

  1. 不會飛的飛狼 says:

    請問小朋友一個人參加,但是會有一家人想要與會(湊熱鬧)可以嗎??費用如何計算??(另有二大一小,合計四人)
    [版主回覆01/28/2010 23:32:48]飛狼您好:
    請問您家寶貝多大呢? 本次活動適合有NXT-G使用或教學經驗的朋友參加. 且現場座位有限,請評估個人狀況後再報名參加.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之後也請多來CAVE blog逛逛。
    CAVE

  2. 不會飛的飛狼 says:

    再請問一下,NXC或是 RobotC 哪一種較廣為使用呢??看到網路上的比較(http://www.teamhassenplug.org/NXT/NXTSoftware.html),RobotC似乎功能比較強大??
    [版主回覆01/30/2010 13:48:32]

    這是個好問題, 本團隊是主攻NXC. 至於RobotC只有基本涉獵, 但就CAVE的了解, 兩者在功能性與使用者族群上應該是相當接近的. NXC還有底層的NBC支援, 所以有些裝置的開發商會選擇NXC來開發, 之後再包成NXT-G block.

    明天會看到您嗎? 歡迎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