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前陣子為了測試Mindsensor推出的攝影機,便做了一個簡單的demo作品,可以左右轉追蹤紅色的物體,並拍了影片分享在部落格上:

 

某認真的老師立刻就看到這篇文了,粉機動地立刻打過來~~ (為保護當事人,名字馬賽克處理)

某某老師指的二輪平衡車,是不久前在德霖技術學院舉辦的機器人比賽,參賽機器人得靠兩輪平衡不跌倒,還得直線前進衝刺呢! 兆民我還太嫩啦,那個追蹤紅色的車子是還有其他輪子撐住的啦XDDD,影片太模糊造成二輪平衡的假象~(不過Youtube上真的有人同時做二輪平衡+軌跡車呢,超強!)

順道宣傳一下,12/27 cave再次在敦南優仕舉辦下午茶聚,由阿吉老師與小黃老師教大家用MLcad、Lego Digital designer在電腦上畫樂高模型,幫你的樂高教案畫插圖、製作小朋友的建構卡,都很有用喔! 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

One thought on “誤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