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2 雲科大 小演講

以往CAVE都是去辦研習, 這次受邀到雲科大資管所辦演講, 雖然時間只有2小時(含QA), 但這次得準備得更充分, 大家時間都很寶貴。

坐一早(6:12)的自強號去, 難得坐在最後一節, 可以看看車外的風景。

本次題目為”機器人於大專院校之應用與發展現況”, 以台大土木系機器人實驗室為例來介紹。 另外也小小介紹一下CAVE 團隊以及明年的展望與計畫(按照慣例, 有興趣的老師朋友請留言索取ppt檔, 最近的人氣比較差啊…)。

感謝很多老師與朋友的支持啊, 興國中學的楊老師與同學, 還有政宏老師的堂妹都很熱情地招呼我。讓我忘卻了一天7小時的奔波, 希望有機會還能到更多地方和大家一同分享機器人的熱情!!

政宏老師的堂妹, 目前就讀雲科大, 超級正妹一枚

中餐就在優雅的校內餐廳用餐, 但是馬上就回台北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