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入庫]神魂合體

壯絕合金   超-關節可動   神魂合體. 一個朋友說要便宜出讓, 我就不客氣接下來了, 畢竟這是在網拍上很少出現的好東西. 旁邊的是黃金版的勇者王, 過兩天再來照照片。

(我不喜歡炒作玩具價格的人, 大家可以從網路上一些有行無市的LEGO set看出來, 8421賣到8000!? 8455賣到13000!? 誇張到了極點, 所以賣了一年多還在賣)。

整隻的感覺很沉, 關節可動度真如其所說相當優異, 且機器人的下盤很穩, 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情形。值得一提是他的手, 共有5種手勢可以換, 真的很豐富。



One thought on “[新品入庫]神魂合體

  1. 藍小洛 says:

    8455,8421在美國的價格也差不多這樣..

    8455不知道在貴什麼..

    [版主回覆09/26/2009 23:22:50]8455因為一台車就有10個piston, 當然很稀有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