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篇慶祝!!] NXC vs NXT 下午茶聚

說到要做到, CAVE blog在六月底完成200篇po文了!

我們要在7/26 星期日下午舉行第一個workshop, 預計舉辦 NXC 與 LabVIEW 各一場。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踴躍參加, 預計是15人。

以下是NXC場的宣傳:

———————————-

NXC vs NXT 下午茶聚

 

時間: 2009/07/26  Sunday  13:30~16:30 (3hours)

 

地點: 蘋果優仕敦南店 (捷運忠孝敦化站#6出口)

 

費用: $1200 / 人  (贈機器人新視界 NXC與NXT一本, 市價$400)

 

講師: CAVE 阿吉

 

上課內容:

 

1.    NXC-針對LEGO量身訂作的C語言

2.    BricxCC-簡單好用的程式環境

3.    讓機器人動起來

4.    感應器與馬達

5.    程式結構

6.    進階I/O控制

7.    如何使用第三方感應器

 

請先行安裝BricxCC, 現場也會提供軟體。

請自備NBNXT設備(組成一台雙馬達車, 感應器等, 其他零件不用全帶)。

 

 

2 thoughts on “[200篇慶祝!!] NXC vs NXT 下午茶聚

  1. Williegaloo says:

    看起來很有趣…我們也要報名參加 (共3位) Willie (willie_tao@hotmail.com)
    [版主回覆07/08/2009 09:57:20]Hi Willie, 歡迎你們來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