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小天使樂高科學成果發表會

小天使科學教室在今天於永和的4號公園圖書館舉辦樂高科學成果發表會, CAVE受邀去當協辦單位, 阿吉個人是支援了個人technic的收藏, 很多台絕版的工程車系列。

其中阿吉利用20min, 和家長談談現在台灣的機器人教育環境, 感覺現在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都愈來愈用心了, 阿吉講完以後, 也很多家長詢問之後延伸課程的選擇與規劃。 小朋友你們很幸福唷, 要好好珍惜呢!

小天使園方相當的用心, 還舉辦了一場機器人話劇, idea來自新加坡, 也就是台灣首演囉!

來看照片吧!

小天使的Willie老師

 

 

機器人話劇, 今天是演小紅帽.  看這些加斯就知道”台上3分鐘, 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黑漆媽屋的, 這樣看得出來是阿吉嘛?

機器人話劇準備上場了!!

0.5老師和家長介紹機器人課程。

請愛惜阿吉老師的收藏…

阿吉的推土機, 今天馬上就玩到沒電, 小朋友很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