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official Lego Mindstorms NXT Inventor’s Guide

從2005年到今,NXT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但其跟RCX時代相差甚遠的組裝方式及程式軟體總是讓許多新手摸不著頭緒,甚至是已經玩過RCX很長時間的人,都不一定可以馬上就熟練。

在國外,有非常多的書籍因此誕生,但在台灣,中文的書籍可以說是少之又少,要成為箇中好手真的不容易,參考國外的原文書是必要的學習途徑。

nxtig_big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本很好的入門指南:[The Unofficial Lego Mindstorms NXT Inventor’s Guide] 從基本的組裝到NXT-G的使用方法都有詳細的介紹,並附有6個實做專題讓人可以實際演練,可說是一本相當完整的”指南” 想當初宗翰老師就是靠這本書才完全弄懂NXT-G的所有指令呢!

第二版:[The Unofficial Lego Mindstorms NXT 2.0 Inventor’s Guide] 出版於 20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