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 崑山科大 NXC 研習

感謝崑山科大   電通系   曾主任 邀CAVE去辦NXC研習, 先來一張, 和書合照是一定要的。

曾主任是位研究認真又和氣的伯伯, 沒架子又有親和力, 我們同姓唷, 認個同鄉吧. 不過曾主任比阿吉爹還大個幾歲。

同學, 你們很幸福啊, 有這麼好的設備可以用, 又有熱心的老師, 一場研習其實有點走馬看花, 但該講的該強調的, 我們都有提到。

之後有機會的話, CAVE很願意再下去台南一趟。

看一下 Danny 的 cube solver。

上課實況

順便宣傳一下自己的母校, 歡迎報考北教大玩遊所唷!!

圖書資訊館, 非常雄偉. 聽說有一套全東南亞No 1 的圖資管理系統。

謝謝小侯老師幫我整理準備機器人和資料, 多虧你囉!

阿吉的老朋友, 楊老師。

在嘉義車站隨手拍, 雖然我是搭自強號回去, 但這種長得像咖啡捲蛋糕切面的電車, 阿吉很喜歡。

One thought on “CAVE 崑山科大 NXC 研習

  1. 小俊 says:

    呵呵~
    有拍到我耶~ XD 不過只有背面而已~
    阿吉老師你好呀~ 我是那個向你拿名片的那個學生~
    剛好想到名片 然後就上去部落格看看~
    很不錯的說~ XD
    [版主回覆05/01/2009 01:07:25]俊哥哥晚安, 還想說是誰加入我的youtube. 歡迎多問問題, 曾教授是個和藹的伯伯,  上課不可以睡覺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