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Bridan 晚餐

Bridan 是一位資深工程師, 具有20多年的經驗. (糟, 洩露年齡了…)

在他面前, 阿吉的程度就像小學生一樣, 玩玩小車子而已。

CAVE的書開發期間, 承蒙他在各方面都給了許多指導, 本書才能這麼順利。

晚上與Bridan共進晚餐時, 與他交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 (應該是阿吉在上課才對)。

其中談的大部分是有關 programming, 還有 電機, 馬達的基礎知識。

一些很生硬的東西, 經過他解說之後, 就變的很簡單易懂. 真了不起!

我對於 Danny 的 魔術方塊機 非常有興趣, 想要用 LabVIEW實作一台來看看。

也想外接高精度的馬達來完成可計算座標系的機械手臂, 不過這個難度相當高。

本圖為 KUKA 的六軸機械手臂:

只是 Idea 到 成品中間還有一小段, 需要像 Bridan這樣的前輩幫我們一把。

也歡迎大家到 Bridan的 blog 去逛逛唷, 可以學到很多紮實的東西。

每天都要學點新東西!!

One thought on “與 Bridan 晚餐

  1. Bridan says:

    Nissin,

      謝謝您的贈書

      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大家相互切磋學習

     

     

    [版主回覆04/02/2009 23:51:06]客氣了, 以後還有很多問題要向您請教呢.

                                                                          阿吉 = niss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