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LEGO研討會 3/15

感謝Chris對於本書的許多寶貴建議與支持, 合照是一定要的。

其實這篇應該在兩天之前就po了, 無奈browser當機, 我不會說是哪一種動物的那個browser…

3/15 阿吉和宗翰 3:30下飛機之後, 就前往Chris住的飯店。

上次遇見Chris, 也是在LEGO研討會,  一下子兩年過去了, 他一點都沒變。

談到LEGO, Robolab一樣是興高采烈, 隨時隨地都拿著他的蘋果電腦, 馬上秀給你看。 (吃飯的時候也是這樣)

當晚一起晚餐的有幾個LEGO的代表, 新加坡科教館館長, 還有NI的高級工程師, Mr. Chandra。

Mr. Chandra 提到 NI會加速推動LabVIEW到校園, 高年級的小朋友又多了一種選擇。

(目前只知道會有Gasperi所著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 NXT一書的中譯本, 也許CAVE會寫一本LanVIEW for NXT專題書也不一定唷~)

Chris有提到他正為了圖像化介面要如何改進而傷腦筋,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我們的實況轉播

新加坡真的很熱, 我們兩個還穿著外套, 大包小包的, 有點狼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