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Engineering Conference 阿吉和宗翰會去


2009 年的 Lego Engineering Conference 3/16~3/18 在 新加坡 科學教育館。

這次阿吉要和宗翰去發表一篇short talk about NXC,到時候會拿一些咱家的新書到現場,看能不能加點人氣。

雖然是我們的書是中文的,但新加坡人應該看的懂中文吧!(如果我們下一本是寫英文, 就沒這個問題了, haha)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要參加Chris Rogers所主持的 NXT-G 2.0 資料分析workshop。

Robolab 2.5所推出的Investigator功能已經很強大,NXT-G 2.0 的資料分析功能一定是更加精進才對。

2007年阿吉參加的時候,碰到許多好朋友,很期待能再見到他們!

希望我們能為大家帶回許多有趣的新消息,我也很想有一台黑色的NXT主機呀!

附上與 Chris Rogers 教授的合照,真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