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維 – NXT高手&拼圖小王子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位NXT高手 – 力維。

小六的力維,身高已經快追上我了。個性有點溫溫的但是很會精打細算,做事也很仔細,不愛上網,就愛組機器人 -> 這樣算宅男嗎?

大家可以去他的相本晃晃: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enny0907

我從力維身上感受到一股動力,有興趣的事就會用心用力去完成,好還要更好!!

常常上星期交代的功課,下星期去看不但做好,還改過好幾次。

這個寒假我請他把Joe Nagata的 ” 樂高步行機器人” 這本書中7個專題都做出來,他居然一個星期就做好還嫌太簡單,真的很厲害!

不只如此,他還是拼圖高手呢, 青少年組第一名真不是蓋的。上次和他一起參加雙人賽,他特別交代我不要拖慢速度,真是的,我有這麼差嘛…

請大家給力維一點掌聲唷,很期待你之後的表現!

       阿吉

One thought on “力維 – NXT高手&拼圖小王子

  1. 歐尼斯特 says:

    阿吉桑~恭喜你身邊有位好徒弟~期待他未來能在機器人領域,有一番不凡的表現。

    [版主回覆02/12/2009 11:51:26]我可沒這麼老~ 您手下也很多高材生啊, 快把他們培養成歐尼斯特2號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