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教育團隊簡介

團隊宗旨 

CAVE教育團隊的精神:希望孩童們能藉由我們多年教學經驗所精心設計的課程,讓孩童親自動手操作,在沒有壓力的快樂學習氣氛裡體驗科學的樂趣;享受創作的過程;思考問題的解決方法!

如同原始人跨出洞穴探索世界的冒險精神,不須天份、不須技巧;只要勇於嘗試、付諸行動!您將會發現洞穴外寬廣的科學世界是如此地有趣又好玩。

各位親愛的家長與喜愛機器人的朋友:

CAVE教育團隊為國內知名機器人教育團隊之一,致力於推廣各種機器人與科學創意課程。2011年開始與馥林文化共同推廣MAKE雜誌,為國內的機器人與科學教育貢獻一份心力。

CAVE已出版之機器人書籍有<Android / NXT機器人大戰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機器人新視界:NXC與NXT>, <機器人程式設計與實作  使用Java>以及<LabVIEW高階機器人教戰手冊>。另一方面,我們經常受邀到學校去辦理研習課程,並持續舉辦各種有趣的技術研討會,請密切注意CAVE的官方網站與部落格所發布的最新訊息。

機器人與科學教育課程是CAVE的核心,除了基礎的動力機械與基礎機器人課程以外,CAVE更致力於開發高階機器人課程來延續小朋友的學習路程並加強學習的強度與深度。如果   貴單位有意願推廣機器人課程或舉行相關研習,請與我們連絡,CAVE很樂意與您配合開課。課程介紹請按我。

CAVE目前掌握的高階機器人開發環境有以下數種, 並都已開設相關課程, 歡迎有興趣學習的家長或朋友們詢問:

 

LEGO MINDSTORMS NXT-G               LabVIEW高階圖形化程式環境          微軟機器人開發平台

               

JAVA                               ANDROID行動平台                                   C語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