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篇] CAVE, keeping walking

保持一個團隊動起來, 有產能是很重要的。 所以除了正規開課以外, CAVE講師也有一系列的內部精煉計畫。

為了避免技術過度集中在某些講師身上, 阿吉的想法是每個團隊老師學有專精, 但也要在一些共同科目上持續加深。

For example, 阿吉, 建邦現在主攻MSRDS與LaVIEW, 兆民負責 Mindsensor, Catcan RC motor等新玩意, 宗翰是NXC, 子麟與小侯則是在機構設計方面下功夫。 隔一段時間就要聚在一起看一下進度, 這是好事一樁, 代表CAVE有在動。

下一個目標是 LEGO繪圖軟體的讀書會, 目標是要把LDD, MLCAD到後端的render, 甚至 SR 3D builder都來study一下。 整理成一個完整的章節放在CAVE的新書裡。

400篇, 又一個小小里程碑, 加油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